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
2024年04月12日10时59分    阅读:15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4年4月15日,是我国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引导师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使关心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成为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2024年4月1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

课上,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汪明,上海财经大学教授曹啸,国防科技大学副教授赵云分别就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金融安全、军事安全等三个方面为全国高校学生讲授相关内容。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浓厚氛围。

我都发.jpg


微信图片_20240415111935.png





(陈志鹏/摄影 陈志鹏/供稿 顾胜贤/审核 明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