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4月15日13时18分    阅读:11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4月14日,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闻道楼开展清洁教室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营造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力量,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入党初心。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身着红色志愿服,手持清扫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全身心地地投入清扫工作中。大家分工明确、协同作战,用抹布擦拭楼梯扶手和教室黑板,用扫帚清扫教室地面,确保清洁区域无遗漏、无杂物,教室环境焕然一新,为师生创造一个干净的教学环境。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增强学生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50eff9006494f8db3353a8ea1aae7bce.jpg

1f0059f9bea64b3b9c95c0d15d493dac.jpg

(陈彦亲/供稿 章志勇/审核 妍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