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山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来校交流
2024年04月15日15时58分    阅读:11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jpg

4月15日上午,韩山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泽煊带队到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交流,该院副院长刘谋泉、郑玉忠、王忠合一同来访。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超,副院长陈梦玲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交流。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凌正飞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产业学院建设背景、专业创新社团建设成效等相关内容。韩山师范学院的来宾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就科研平台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党建工作等相关问题与我校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分享了学院在相关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

会后,韩山师范学院的来宾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实验楼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参观了许璞精神纪念馆。

1.png

2.jpg

(金梦婷/摄影 金梦婷/供稿 凌正飞/审核 明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