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创新大赛院级选拔赛
2024年04月15日22时57分    阅读:236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40415225913.jpg

4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闻道楼1106教室成功举办院级互联网+创新大赛院级选拔赛。本次大赛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竞赛部举办,我院众多学生参与。

在大赛现场,各参赛团队通过PPT演示等方式,充分展示了项目的创新点、实施方案和预期成果。评委们从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评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多个奖项。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我院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培养创业能力,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通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这一平台,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还促进了不同专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骆雅婷/摄影 王菲菲、吴欣怡/供稿 朱俊/审核 妍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