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4年04月16日09时02分    阅读:13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4月15日,机械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全院同学广泛参与。

3.jpg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组织同学收看“千万学生高校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直播;二是组织同学参与“全国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三是组织评选“国家安全主题宣讲比赛”征文。各年级各班精心组织和筹备,同学们认真学习和答题,宣讲同学结合实际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讲,整个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生动有趣、富有成效。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大家在信息时代的防范和应对能力,提升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构筑国家安全防线贡献力量。今后,学院将继续巩固此次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加强国家安全知识教育级普法教育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2.jpg

(陆越/摄影 谭谋/供稿 夏震然/审核 妍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