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苏州中科集成电路设计中心有限公司来校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交流
2024年04月16日09时27分    阅读:13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4月15日上午,苏州中科集成电路设计中心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梁倩倩、郑丽华来校交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顾胜贤,院长助理王书昶和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范瑜、副主任施阳参与交流。

五十多分.jpg

顾胜贤表示,实地参观苏州中科集成电路设计中心有限公司后,发现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撑、系统的人员培养体系和完善的公共服务平台,积极助力地方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在生产实习、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学院培养优质人才提供建议和意见,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梁倩倩表示,设计中心长期致力于解决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在芯片研发初期所面临的设计开发、芯片测试、人员培训、流片封装等一系列问题。学院培养的人才正是企业的亟需,希望今后能够在人才培养、生产实习等方面开展更密切、务实的合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严格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和人才供需对接,不断拓展和整合优质就业资源,积极助力毕业生成长成才和高质量就业。


(景磊/摄影 景磊/供稿 顾胜贤/审核 明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