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产业学院党委赴莫城街道(服装城)党工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2024年04月16日15时06分    阅读:27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404161713251283667703.jpg

4月15日,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院长施杨、副书记尹自强、党委委员施晓岚一行赴莫城街道参加电商产业学院校地融合发展主题党建工作例会。莫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青、党委委员朱仪沁以及江苏中服产业党总支书记陆峰、党总支委员焦文婷、刘亚等参加会议,共同探讨2024年度党建引领、校企共建、融合发展的工作计划。

双方就依托电商产业学院党委的组织优势广泛开展联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的作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围绕组织融合、人员融合、平台融合、教育融合、业务融合五个方面商谈了多个合作项目,凝聚发展合力,促进资源共享,期待通过深化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创新创业,为地方经济服务。

会上,正在中服公司研修的商学院教师张海博士就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的研修规划作了汇报,获得了双方领导的肯定,也为融合的进一步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404161713251298550303.jpg

(施晓岚/供稿 梁柏松/审核 明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