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校友工作推进研讨会
2024年04月16日16时59分    阅读:6782

IMG_6353.JPG

4月15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推进研讨会。会议邀请到学生处方玉、会议服务中心温晓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戴明新、保卫处林英艳等原学院领导、教师参与交流,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吴涛,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参加。

吴涛对与会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资源,如何更好地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力量,需要动员全校师生加强校友联络工作,完善校友工作机制,助力校友工作蓬勃发展。就校友认定的范围,校友工作的积极作用,目前存在的困难与同志们展开交流,并就如何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校友联系沟通,紧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联系;二是更新校友信息数据,建立重点校友信息数据库,充分挖掘校内外优质资源;三是构建协同发展平台,团结广大校友,促进资源整合,携手同行、互助共赢。

与会同志们就如何做好校友工作出谋划策,纷纷表示要采取实际举措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为学校广泛争取办学资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蒋君娴/摄影 周健/供稿 吴涛/审核 明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