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长江协同创新科技研究院(苏州)有限公司来校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交流
2024年04月16日21时22分    阅读:62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4月16日上午,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长江协同创新科技研究院(苏州)有限公司一行7人来访调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惠国参与交流。

SADFG.jpg

会上,张惠国首先对于高新区和企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未来院政企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推动构建科教协同育人平台,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建立良好的联合培养学生机制,共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企业发展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据悉,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于2015年9月升级为国家高新区,近年来获得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汽车零部件特色产业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等称号。2023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90.2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1.9亿元、增长35.9%。在最新全国国家高新区综合排名中,常熟高新区位居第62位,实现“七连进”。


(景磊/摄影 景磊/供稿 顾胜贤/审核 明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