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2024年04月16日21时27分    阅读:22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4月15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门在s5-201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旨在提升广大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图片3多少分高耗能.jpg

活动吸引了来自院内学生的积极报名参与。竞赛题目涵盖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社会安全等多个方面,旨在全面考查学生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情况。同学们有条不紊地答题,足可见国家安全知识早已牢记大家心中。此次竞赛不仅是一次知识的较量,更是一次国家安全意识的提升。通过竞赛,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竞赛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

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培养具有高度国家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陈翔宇/摄影 薛双滢 陈杰/供稿 顾胜贤/审核 妍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