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苏州东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王伟栋总经理一行来校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
2024年04月17日09时35分    阅读:172

1d01629d8a9286c0301d2120d5ed0a94.jpg

4月17日,苏州东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栋一行近日莅临我校,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费志勇,副书记、副院长王中教,科研副院长周立凡及专任教师凤黄浩热情接待。此次交流旨在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大学生实习实训、三大赛培育以及平台共建等工作的开展。

在实习实训方面,王伟栋总经理表示,苏州东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非常愿意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训的机会。同时,企业也可以通过实习实训了解学生的能力和潜力,为未来的招聘和人才培养提供参考。在三大赛培育方面,双方就如何共同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提升竞赛水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苏州东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协助学生更好地备战各类科技创新竞赛。在平台共建方面,双方就如何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推动校企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苏州东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其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学校共同开展科研项目、技术攻关等活动,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此次交流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会更加紧密,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推动科技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8a04f6f194315786e588a12c319e5ddb.jpg


(蔡显杰/摄影 樊玲玲/供稿 王中教/审核 明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