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8年01月23日17时31分    阅读:4970
供稿单位 / 工会

会议现场2.jpg

1月23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宏,校工会主席徐良、副主席严玢冰,校第四届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2017年度工会积极分子、教职工文体协会会长等出席会议。表彰会由校工会副主席王兆娣主持。

会上,徐良从推进民主管理、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教职工服务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校工会工作。严玢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会议分别为2017年度优秀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文体协会颁奖。

周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成绩属于过去,期望2018年的工会工作,在传承基础上创新,在规范基础上提高,努力使工会成为教职工维护权益的一台大机器,教职工学习提升的一所大学校,教职工展示自身风采的一个大舞台,教职工增进情感交流的一个大家庭。

(琪琪/摄影 兆娣/供稿 徐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