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二级学院科研目标任务书签约仪式
2018年03月13日13时41分    阅读:5456

B03I2162.jpg

3月13日上午,我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二级学院科研目标任务书签约仪式。江作军校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由姜建明副校长主持。

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处长范炳良对科研目标任务书的制订情况进行了说明,这次二级学院科研任务目标是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与各二级学院逐一磋商完成的,体现了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

江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8-2020年科研目标任务书。他指出,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体现了学校对科研工作重点抓的决心,希望这项工作成为常态。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提高对科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院领导要高点定位,拓宽思路;要加强人才引进,加强内涵建设,使科研工作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引领与传承的显示度、贡献度更加突出;各学院要再接再厉,凝心聚力,继续努力,争取我校科研工作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

(吴春年/摄影 赵飞/供稿 范炳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