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常熟理工学院第27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
2018年04月13日11时03分    阅读:4903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协调统一为目标,以内容丰富、格调高雅的文化艺术活动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浓郁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全校青年学生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以实际行动来参与建设学校事业发展和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建校六十周年的到来。校团委将会同相关部门于2018年4月­至6月举办“弦歌不辍六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第27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一、活动主题

弦歌不辍六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

二、参与对象

我校注册在籍的全日制在校中外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18年4月—6月

四、活动安排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围绕“弦歌不辍六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主题举行一系列文化艺术活动,以通过鲜活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努力建设有温度、有思想、有深度的校园文化,团结引领青年学子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放飞青春梦想,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喜迎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鼓励广大青年学习新思想,开拓新视野,弘扬正能量,以全新的风貌与担当迎接建校六十周年的到来,用实际行动参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致远新征程,燃梦新作为。本届文化艺术节共有22项子活动(见附件)。

五、有关要求

1.各活动举办单位要加强对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领导,认真组织,做好活动准备工作,进一步调动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突出活动主题,让活动呈现出最佳的效果,使学生参加文化艺术节的过程成为潜移默化接受思想政治教育的过程。

2.各活动举办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细化制定活动方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安全有序。活动全程要有效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合,做到线上线下立体宣传;活动结束后,要认真做好宣传总结工作,扩大活动影响力和辐射力,并将活动总结材料(文字材料和活动照片)电子稿及时报送校团委。

联系人:掌海啸

办公电话:52251251

邮箱: citxshzzb@163.com

附件:常熟理工学院第27届校园文化艺术活动项目表.docx


共青团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

常熟理工学院学生会

2018年4月11日

(掌海啸/供稿 尹自强/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