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迎校庆,清洁校园我先行”活动
2018年04月14日18时30分    阅读:2188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_副本.jpg

4月10日-12日,机械学院开展了“迎校庆,清洁校园我先行”活动,学院青协和“红袖章”志愿服务团的同学们分批次定期检查和清洁机械学院负责的东南校区包干区的区域卫生。

根据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的部署,机械学院负责东南校区部分片区的卫生清洁工作,院团委书记夏震然对学院负责的包干区进行了说明,并就清洁卫生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要求,各组织认真听取,制定了工作安排和计划。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做好校园环境清洁工作,增强同学们爱校、护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持着“我为校庆做贡献”的宗旨,同学们分别在图书馆、体育馆、网球场、五行楼等区域进行卫生清扫、捡拾垃圾等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据悉,机械学院青协和“红袖章”志愿服务团会定期安排同学去检查和清洁校庆包干区的卫生,用美丽和干净的校园迎接校友们的到来!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章雨舟/摄影 吴茂寒 章雨舟/供稿 夏震然/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