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组织开展教工政治学习
2018年04月19日15时16分    阅读:529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2.jpg

4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主题的教工政治学习活动。

会上,在统计系主任崔召磊和公共数学部负责人李上钊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2018 年政府工作报告》《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热烈祝贺全国两会胜利闭幕》《2018 两会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答中外记者问》《新时代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新动员令——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和《产学研要向“深度融合”转变》。

“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健康中国战略”“住房问题”等热点问题引发了老师们的热烈讨论。在学习关于高等教育“双一流”建设的相关材料时,每位教师切身感受到了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动员令,作为高校教师,应当自觉、积极地将自身教学科研发展主动地融入我国教育发展的新征程中,努力奉献争取新作为。

本次政治学习活动,给数统学院全体教师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将不忘初心,带领全体教职工教学上兢兢业业,科研上攻坚克难,以扎实的行动献礼学校六十华诞。

(张秀杰/摄影 陈丽萍/供稿 陈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