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教学相关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
2018年04月25日14时15分    阅读:356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980551581.jpg

4月25日,经管学院召开教学相关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学院副院长马军伟主持会议,全院教师参加大会。

会上,马军伟解读了《常熟理工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和《常熟理工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指出教师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并重点强调了对教师在课堂教学与实验实习指导存在意识形态方面的错误言行,如散布违背四项基本原则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言论,或有意宣传不健康内容,或有意传播宗教等行为,学校将视具体情况给予二级或一级教学事故处理。

通过布置会,学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相关的意识形态要求,并承诺会在教育战线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纪洋洋/供稿 马军伟/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