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出席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05月21日08时20分    阅读:4766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活动现场.jpg

5月20日,第四届江苏“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淮安启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周宏、教务处副处长王雪锋,我校4支参展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及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处长吴爱华,周恩来总理亲属周秉和,淮安市委常委、淮安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戚寿余,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章跃致辞,启动仪式由江苏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袁靖宇主持。

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展参观中,我校项目学生代表向前来参观的各位领导和高校同仁介绍了我校参展的项目情况,随后我校师生一同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观看了周恩来精神宣传影片资料,感受周总理的伟人风范。启动仪式后,我校项目团队师生参加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路演及签约仪式和主旨论坛报告。

据悉,江苏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经信委、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环保厅、江苏省农委、江苏省扶贫办、共青团江苏省委等单位联合主办,活动目的旨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通,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脱贫相结合,打造一堂全省最大的高校思政课。引导更多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春力量。

活动合影.jpg

合影

(李亮 顾涵/供稿 王雪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