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6月04日14时46分    阅读:735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近日,数统学院组织开展青马工程之学生干部理论学习活动,推动学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数统学院团委副书记曾正荣同学向学生干部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基本内容,重点讲解了“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内容,强调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提振精神气、展现新作为,多做凝聚人心、激发动力、青春建功的工作。他指出,数统学院的学生干部们要在学习教育上,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组织自学,上好主题团课,开展征文活动。在组织生活方面要做到以团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两制一课”等为基本依据,集中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入团仪式和评选表彰工作。在实践活动方面,组织开展好团志愿服务等活动,发挥和彰显好团员的先进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数统学院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承办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专题交流会等方式,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各类工作,着力增强大学生思想引领引导实效。

QQ图片20180530223626(1).jpg

(薛茵涛/供稿 颜井平/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