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邀请江南大学教师来校作学术报告
2018年06月08日16时21分    阅读:4992

IMG_9312_副本.jpg

6月7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邀请江南大学“太湖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丁锋教授,徐玲副教授、博士来校作学术报告。电气学院院长徐惠钢、副院长刘继承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全体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丁锋教授作了“论文写作体会与系统辨识思想、理论、原理、方法”的报告,主要对其提出的多新息辨识理论、递阶辨识原理、耦合辨识概念等多种辨识算法作了详细的阐述,并与师生讨论了科技论文写作相关问题。徐玲博士作了“Theparameteridentificationmethodfortheover-dampingsystembasedontheNewtoniteration”的报告,她结合其具体实例,对论文的撰写作了详细的分析与指导。报告结束后,与会老师和学生与丁老师、徐老师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据了解,丁锋教授曾发表多篇高被引论文,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省部级课题。他提出了辅助模型辨识思想、多新息辨识理论、递阶辨识原理、耦合辨识概念,正在出版《系统辨识学术专著丛书》9部。徐玲,江南大学博士后,副教授。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主持江苏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面上研究项目,江苏省博士后基金项目等。独立和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1篇。

(吕志娟/摄影 吕志娟、顾亚/供稿 刘继承/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