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会
2018年06月11日19时36分    阅读:7883

6.11(2).jpg

6月11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以“‘初心在心中,使命在行动’——新时代学生党员在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推进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副院长章志勇、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推进会,会议由章志勇主持。

软件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学宇对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作了详细解读,他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中开展以“‘初心在心中,使命在行动’——新时代学生党员在前行”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并将此活动延伸到所有学生党支部,旨在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

陆雪良强调,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深化党性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途径。他指出,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要突出“三个注重”:一是注重政治功能,党日活动在主题设计、内容安排、组织形式等方面要把政治功能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二是注重计划安排,支部要加强工作计划性和针对性,在年初排出全年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的基础上,后续要结合上级党组织的新要求新精神对相关内容进行合理完善和调整,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政治合格;三是注重活动实效,围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作用实施主题党日活动,找准切入点,将主题党日活动与“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不断创先争优。

6.11.jpg

合影

(赵江云/摄影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