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便民服务活动的通知
2018年06月20日08时50分    阅读:7185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位教职工:

孩子们盼望已久的暑假即将来临!而我校暑假尚未开始,两者存在时间差,为方便这段时间教职工的工作,解决好放假前教职工子女的看管、教育和督导问题,后勤保障部决定开展第一期教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便民服务,具体通知如下:

一、托管时间

2018年6月27日-6月29日,7月2日-7月6日,7月9日-7月11日,共11天。具体时间为每天上午8:15-下午4:30。

二、托管对象

常熟理工学院教职工子女,年龄段为:幼儿园大、中、小班及小学一至六年级学生。

三、托管名额

40人。优先考虑双职工子女,10人以下不开班。

四、托管费用

此次活动为后勤保障部爱心服务公益活动,托管费暂定300元,费用主要用于统一提供的午饭,提供托管班所需的活动用品和所招募服务人员基本的劳务费用支出。后勤保障部将邀请部分参加此次活动的教职工监督费用的支出,并根据活动实际费用使用情况,如有多余则按实退还给教职工;如费用不够,则不再补交,由后勤保障部承担。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25日。

2、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张婉霞,52251370、18751135112;

钱婷婷,52251361、15850834988。

六、托管内容

1、假期作业督导

督促学生认真完成假期作业,随时解答学生学习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2、丰富的趣味课堂

开展多种趣味课堂(如书法、绘画、手工制作、化学小魔术、物理真奇妙等),提高学生的学习和动手技能,丰富学生的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激发学生的科学兴趣。

3、课外文体活动

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如乒乓球运动、卡拉OK、影片欣赏等),一方面有利于孩子们劳逸结合,另一方面也为了孩子们更好地学习。

七、托管具体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时间 内容
6月27日
上午
参观动物标本室下午化学小魔术
6月28日上午物理真奇妙下午手工制作
6月29日上午作业督导下午游戏活动
7月2日上午绘画下午影片欣赏
7月3日上午作业督导下午乒乓球
7月4日上午校史馆、图书馆下午书法
7月5日上午作业督导下午卡拉OK
7月6日上午绘画下午游戏活动
7月9日
上午作业督导下午书法
7月10日上午作业督导下午影片欣赏
7月11日
上午
作业督导下午乒乓球


备注:(1)托管内容和顺序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作出适当调整。

(2)幼儿园学生的作业督导课程改为文体活动。



后勤保障部

2018年6月19日

常熟理工学院教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便民服务活动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