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2018年06月20日16时19分    阅读:4184

B03I7403.jpg

6月20日下午,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在慎行楼乐之厅举行。大会对2017年招生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动员做好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各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相关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工程认证教师,招生宣传小分队成员,招生宣传学生志愿者等参加会议,副校长李俊峰主持会议。

会上,朱士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的招生工作,并分析了2018年的招生形式。他指出,当前高校生源压力依然存在,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一要抓好招生宣传关键期,二要实事求是宣传好学校的优势,三要注意宣传的方式方法,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中来。李俊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招生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合理安排工作,协调好招生宣传工作与其他工作之间的关系;二是抓住宣传重点,吃透政策,把握好宣传的重点中学;三是严守招生纪律,维护学校良好形象。

招生办主任杨乃鹏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江学范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中美双向交流项目作了详细说明。

B03I7449.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讲话,副校长李俊峰主持会议

B03I7419.jpg

校领导为获得2017年招生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B03I7413.jpg

颁奖

B03I7427.jpg

颁奖

B03I7437.jpg

颁奖

(吴春年/摄影 温学书/供稿 杨乃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