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滨江职校中层干部岗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年07月30日19时28分    阅读:499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1807281034061192.jpg

7月28日,常熟市滨江职校中层干部岗位培训班在我校慎行楼从之厅开班,常熟市滨江职校校长徐丽娟、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英以及来自滨江职校的5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黄波主持。
周英在开班仪式上对学员们表示欢迎,她说,中层干部素质的提升对于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经管学院与滨江职校在学历提升和培训方面的合作。
徐丽娟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使各位学员有所收获,使学校内涵建设、企业对接及其他各项管理工作有所提升,同时也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能爱岗敬业、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危机意识,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由常熟市滨江职业技术学校主办,常熟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员承办,着力提高滨江职校中层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服务能力。

(黄波/供稿 周英/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