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赴无锡晶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18年08月04日11时47分    阅读:456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800 .jpg

8月1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宁品良、院长冯金福、副院长张惠国带领该院相关团队老师赴无锡晶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汤旭炎先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该院老师一行。

汤旭炎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的状况及需求,宁品良书记与冯金福院长介绍了近阶段物电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企业培训、合作教育、产品研发项目合作、实习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详细的解深入的交流,双方还就企业培训、学历教育、产学研项目合作、实习等内容达成了全方面合作意向。

据悉,无锡晶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晶石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无锡晶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电磁线圈、电磁阀、传感器、油门踏板等。公司基于在电磁元器件制造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凭借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装备、试验设备,专业开发和制造汽车电子零部件。目前公司生产品种涵盖各类车载电磁线圈和电磁阀、车用传感器、电子油门踏板等,并与国内外著名系统集成商、发动机制造商、汽车制造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夏金威/供稿 张惠国/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