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帮扶情,陕西省“希望班”起航
2018年09月02日09时37分    阅读:321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80902093712.jpg

近日,人文学院“呵护成长,携希望起航”暑期实践团赴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张家塬小学延续帮扶情,建立了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并开展支教活动。

2017年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经过陕西省纤维检验局牵线搭桥,对接了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张家塬小学希望班。为延续上一年的捐助支教活动,人文学院今年再次派出支教团队前往张家塬小学开展团体辅导、国学经典、百科知识、趣味运动等暑期支教活动。此次人文学院的志愿者们给20名希望班的学生带来一万一千元助学金和一批文具用品。接到助学金的谢同学高兴的说:谢谢您,爸爸今年又可以买一只小羊羔了。原来他们家一年的收入全部来源于2只羊。

本次教育帮扶活动,在张家源小学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利用高校资源,通过选拔优秀大学生开展支教活动,旨在呵护希望班学生成长,携希望起航,让更多孩子接受优质教育,共创孩子们的美好未来。

QQ图片20180902093703.jpg

(李小蕊、毛佳璋/供稿 李小蕊/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