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2018年09月13日13时49分    阅读:371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jpg

9月13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齐之厅召开2018级新生大会。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院长冀宏、副院长陈梦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费志勇,2018级新生班主任和学院教师等出席本次大会,学长团以及2018级新生全体参加了会议。

冀院长向新生致欢迎辞,他介绍了生物学院的概况,阐述了大学生在校期间应该处理的六个关系。陈院长宣读2018级新生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的名单,并请主席台上的领导为2018级助理班主任颁发聘书。2018级新生毛暄暄代表新生发言、2016级老生林秋逸代表老生发言,卢祥云老师代表教师发言。韩书记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2018级新生提出要求,一方面要学会交往、主动学习,另一方面要独立生活、充实自我。

2.jpg

4.jpg3.jpg

(林秋逸/摄影 路海玲/供稿 费志勇/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