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校友经验分享会
2018年09月15日13时31分    阅读:408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915105542.jpg

9月1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慎行楼齐之厅召开校友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2018级辅导员耿颖主持,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耿颖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两位主讲人:应用化学181班主任苗晓伟博士和应用化学182班主任谭大伟博士,两位老师都是常熟理工学院毕业的学子,深造之后回校任教。会上,苗晓伟告诉新生:大学要追求自己的梦想,要将大学生活过得丰富多彩,也要耐得住寂寞,确定方向,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此外他还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考研能让自己接触更大的平台,遇到更好的机会。谭大伟老师则向新生们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大家发挥学习的主动性,做一个自律、乐观、有拼劲、懂感恩的人,学会从平凡中发现精彩。

QQ图片20180915105551.jpg

(闾慧明/摄影 高新驰/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