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阿科玛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园宣传会
2018年09月20日20时23分    阅读:446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920165538.jpg

9月19日晚,化材学院联合阿科玛公司于成道楼音乐厅举行了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园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面向大四毕业班学生,由阿科玛大中华地区人才招募负责人李思慧主持,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振华书记、16级辅导员杨蓉蓉老师、阿科玛常熟氟化物总经理Thierry Martin等多位阿科玛负责人参会。

活动伊始,Thierry Martin上台为大家介绍了阿科玛公司的发展历程、三大部门、研发方向、人才培养计划等内容,以便大家更好的了解阿科玛。其次,Thierry Martin与陆振华书记为芮泺云、许多、王建稳等六位同学颁发阿科玛奖学金。学生代表芮泺云发表获奖感言:“从最初在网络上了解到前往阿科玛常熟基地,只想用一个单词——international来形容阿科玛,这样一个国际化、专业化的公司值得大家前往。”接着,阿科玛实验室主管刘晔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晋升通道进行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同学分享经验和心得,鼓励同学们树立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在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通道、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此次招聘宣讲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了人才质量,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罗杨/摄影 张赟 李梓木 /供稿 杨蓉蓉/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