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国庆长假前实验室安全和运行管理检查
2018年09月28日10时12分    阅读:3034

QQ图片20180928101146.jpg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践教学管理,维护正常的实验实践教学秩序,规范教学仪器设备的使用、保管和维护,减少安全隐患,确保教学实验室假期安全,9月2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分管副院长钱振江与中心实验室负责人殷旭东对我院的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范围包括九章楼N6所有教学实验室,钱振江等检查人员对实验室开学以来运行的基本情况、实验设备与电气线路的完好情况,以及防火防水防盗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还现场检查了即将完成改造的105、107、304软件实验室以及216数媒实验室。

检查情况显示,计算机学院教学实验室总体运行正常、管理规范,未发现明显安全隐患。钱振江对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后续强化实验室整洁等方面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钱诚/供稿 钱振江/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