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儒拉玛特助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8年10月10日21时01分    阅读:3664

DSC01517.JPG

10月10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018年度“儒拉玛特助学金” 颁奖仪式在学院小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徐惠钢,党委书记姚勤,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谢启,儒拉玛特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电气自动化部总监苏云田,机械设计部经理胡家坤,人事招聘培训主管孙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超主持。

仪式上,蒋超代表学院向苏云田、胡家坤及儒拉玛特公司相关负责人到访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徐惠钢宣读表彰决定;苏云田、胡家坤共同为儒拉玛特助学金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苏云田表示,儒拉玛特公司能够为电气学院的同学提供帮助感到非常高兴,期望获奖同学能将大学学到的知识转换为实践能力,利用学校良好的教育环境,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努力成才。姚勤代表学院总结讲话中说道,儒拉玛特公司是一家充满爱心和拥有高度责任心的企业,这样的企业文化理念和价值观,使儒拉玛特公司不仅在经营上取得了骄人成绩,而且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树立榜样,磨砺品质,锤炼修养,感恩励志,回报社会。

据了解,儒拉玛特来自德国,拥有近60年的制造经验。儒拉玛特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是德国总部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秉承德国公司对品质一贯的高要求和成熟的管理理念,已成功为众多全球知名零部件供应商提交了解决方案。公司与学院的合作始于2016年。多年来,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特别是在学生实习、毕业设计、就业等领域给予了无私的帮助。

DSC01509.JPG

DSC01495.JPG


(吴佳壕/摄影 周翔 陆磊/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