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研社杯”演讲比赛初试结束
2018年10月11日15时22分    阅读:3081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dsBuffer.bmp.png

10月10号下午,外国语于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奏厅举行的2018“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初赛结束。演讲赛以“norulewithoutanexcept”为题,两个校区共有近百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汤熙老师,应春燕老师和王静芝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上台致开幕词并逐一介绍到场老师评委和讲解比赛规则。随后,选手们按序上台进行演讲。由于时间限就制,每位同学只有一分钟的时间围绕着主题进行阐述。在这短短的一分钟里,参赛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表现:气定神闲的从容姿态、昂首挺胸的自信、以小见大的独到见解、标准流利的口语。三位评委老师认真地听着同学们的演讲并综合学生的表现作出公正评价。英语162班的吴涵,英语161班的冯佳珺等同学,因在初赛中的表现优异良好,在决赛她们将会继续精彩的演讲。

外国语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搭建自我发展的良好平台,“外研社杯”演讲比赛的举办,提升学生口语能力和思考能力的同时,也激励了外院学子勇敢参与展现自我的探索精神。

微信图片_20181011145911.jpg

(柴子康/供稿 高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