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互联网+”大赛申报协调会
2018年10月11日17时17分    阅读:3290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QQ图片20181010211359.jpg

10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N1四楼报告厅举行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申报协调会。学院院长洪庆福、副院长张良林、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各系(部)主任、团委书记、教学秘书、院学生会及系学生会学生骨干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张良林主持。

会议伊始,张良林就提出“互联网+”比赛的重要性,呼吁大学生应当锻炼创新创业能力,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积极参与各类就业性比赛,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会中,洪庆福建议可以打造“互联网+外语家教技术服务”、“互联网+儿童日语动漫教学”等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的项目。最后,张良林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互联网+”的浪潮下抓住机遇,积极参与比赛,为以后的社会生活提供丰富经验,也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努力融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潮。

这次的申报协调会,迎合了时代需求,强调了互联网时代自主创业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同时也呼吁同学们通过此次机会锻炼和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对完善外院人才培养模式、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QQ图片20181010211353.jpg


(刘闻莺 丁莹烨/供稿 张良林/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