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获五项2018年广西中小学“国培”项目
2018年10月18日08时37分    阅读:4342

10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公布2018年广西中小学“国培计划”第二批自治区统筹项目培训项目承担机构遴选结果,我校又获“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乡村中心小学学校校长培训”两个分标段培训承担机构资格。

本次招投标共分4个类别的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承担机构资质,我校参与了“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骨干教师培英工程培训”、“乡镇中心校校长培训”、“学区长培训”、“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 5个分标的投标。在继续教育学院、人文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在校办、财务处、资后处等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学校顺利完成了高质量的标书,最终成功获得全部承担资格。特别是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申报的“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项目,单项经费达300多万元,创下历史新高。


(席宏晔/供稿 方玉/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