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锐网络公司来计算机学院交流
2018年10月18日12时56分    阅读:2512

1.jpg

10月18日上午,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孙潘、区域经理唐成勇一行来访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殷旭东、郑金龙等参加了会谈,双方就大数据相关专业实验教学、实训平台与实训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唐成勇介绍了中锐公司的基本情况,孙潘介绍了当前大数据行业的典型岗位及对应职业能力要求,以及基于这些能力点设计的大数据相关课程体系,然后演示了该公司开发的CII大数据平台。该平台主要由大数据基础云平台、教学云平台、实战云平台、测评云平台及相关大数据资源构成,可为高校大数据专业课程实验、项目实训、学科竞赛等提供全程支撑。

殷旭东介绍了计算机学院新开设的大数据专业和学院现有教学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实验室后期建设的设想。双方表示,后续将加强联系,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造有利条件。

中锐网络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福建的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产教融合为核心,基于在教育与IT服务领域的经验沉淀,围绕大数据、物联网、网络、信息安全、VR等专业方向,为各院校提供包括专业共建、教学服务与教学信息化建设在内的校企合作一站式解决方


(殷旭东/供稿 钱振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