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2018年10月18日17时07分    阅读:3323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704AD7377342C941DD3B6EEC13673FFD.png

10月17日下午,三菱电机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在六艺楼S5-101举办招聘宣讲会,三菱电机人事科王瑜等3人出席。

本次宣讲会共吸引了来自外国语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机械学院等共50多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王瑜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情况、招聘岗位和要求。宣讲结束后,三菱电机的人事对30多名学生进行了面试。三菱电机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招聘宣讲会让他们更直观地了解了常熟理工学院毕业生的高素质,感谢常熟理工学院为企业培养了高质量的人才,希望以后能继续合作招聘。

三菱电机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是由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与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合资合作成立的一家外商合资公司,于2011年6 月24 日正式成立。公司始终追求“Changes for the Better”的精神,不断改革创新。专业提供汽车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lectric Power Steering System)和汽车用多媒体产品(CAR AUDIO)等的生产和销售,就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

(陈诺/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