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院在校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获第三名
2018年10月20日16时57分    阅读:285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5967.JPG

为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发展,10月19日晚,常熟理工学院第十六届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决赛在东湖校区齐之厅的报告厅里进行。经过层层筛选,共22名主持人进入决赛。汽车工程学院潘虹和张紫琪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吸引了300名观众,气氛热烈活跃,现场邀请到了3位老师和3位学长学姐作为评委。22名参赛选手分为11组,通过抽签来选取参赛主题。本次活动有“江南美食”、“艾滋病”、“性教育”等令人耳目一新的主题。

本次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主题主持”,选手两两组合,通过合作共同演绎一个主题。第二环节“配音”,选手通过选号的方式来抽取音频。期间,还有歌曲和舞蹈表演热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赛中,汽院的张紫琪同学在比赛中变现优异,以8.87分进入总决赛,并在配音环节取得了好成绩,引起了全场的掌声。经评委讨论,张紫琪赢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IMG_6160.JPG

颁奖仪式

IMG_6014.JPG

观众观赛

(杨丹/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