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陆家镇企业来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2018年10月23日15时01分    阅读:3169

IMG_0645_副本.jpg

近日,昆山陆家镇设备与制造类企业代表一行在百工楼小会议室与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此次对接是由电气学院教师、科技镇长团成员、陆家镇党委副书记高珏与陆家镇科技人才部主任唐茜芹,电气学院院长徐惠钢,党委书记姚勤,副院长钟黎萍、刘继承热情接待来访。

交流会上,电气学院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和专业设置,学院科研的主要领域及方向、科研团队组成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对学院的专业技术培训以及继续教育现状进行了介绍,对校企双方的人才培养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展望。唐茜芹主任向学院介绍了陆家镇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布局现状,各企业代表们也简单阐述了企业的情况以及技术需求,随后学院老师与企业代表就产学研合作模式进行了自由交流。双方在学生就业、职工培训、产品研发、技术服务和项目申报等多个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代表还参观了机器人自动化产线实验室、供配电技术实验室、测控技术应用联合示范实训中心等实验室。

通过此次校企交流,将学校的智力优势对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企业在新形势下的转型升级开拓新的思路,在与学院教师面对面交流的过程中寻求精准的产学研合作,为下一步建立实质性的人才和科研多层次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181023131433_副本.jpg

参观实验室

(吕志娟、高珏/供稿 刘继承/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