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代表团参加江阴市政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2018年10月24日08时11分    阅读:7780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1.jpg

10月22日,应江阴市人民政府邀请,姜建明副校长带领我校科技代表团参加了江阴市第28届科技节暨政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江阴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来自全国30多所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领导和专家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下发了江阴市科技局组织编撰的企业技术需求汇编和高校院所科技成果汇编,提供了江阴119家企业的技术需求。政产学研合作洽谈会作为江阴第28届科技节期间的重磅活动,旨在进一步搭建创新要素与生产要素的互动平台,借助高校院所的雄厚科研力量,促进江阴经济转型。

姜建明副校长全程参加了此次洽谈会,与江阴市副市长赵强、科技镇长团团长(挂职江阴市副市长)杨云、江阴科技局局长周琛进行了深入交流。大会期间,我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杨刚、朱培逸老师(挂职江阴市科技镇长团)对我校科技成果进行了积极推广。活动现场,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师与企业进行了良好沟通和洽谈,并与相关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根据洽谈会提供的江阴企业技术需求,科技产业处将进一步组织相关学院、老师开展对接工作。

2.jpg

会议交流

3.jpg

活动现场

(赵飞/供稿 杨刚/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