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企宣
2018年10月26日10时11分    阅读:260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20181024_133719_副本.jpg

10月24日,海澜之家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在闻道楼1403教室开展主题为“驰骋青春,放飞梦想”的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企宣。此活动旨在让学生提前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流程,应聘条件和岗位需求情况,并努力创造一个学生高满意度、高质量、高层次就业空间。

宣讲会上,公司招聘经理居江首先通过PPT演示向同学们介绍了海澜之家的企业规模、企业品牌、企业形象等,借此让毕业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了解。之后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人才培训理念、员工工作待遇、用人情况和需求等多个方面,并明确表示公司将通过公司内部投票和指导来选拔和培养人才,不会放过每一颗“金子”。对于公司的员工待遇,招聘经理居江介绍道:“本公司的员工不会有不习惯的地方,我们会配备专门的食堂,中西餐厅,满足不同员工的口味要求。并且宿舍是标准旅馆配置,之后可以申请公司公寓楼,能够享受到公寓楼附近充足的教育资源与商业文化,公司也有自己的图书馆和健身房,充分满足员工的生活需要。”最后,不少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深入洽谈、交流、沟通,递交简历。

宣讲会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副院长张技术、服装系主任穆红及部分骨干教师与海澜之家一行就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初步达成了合作的意向,期待双方能够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为共育纺织服装产业急需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共同努力。


(李卫冬/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