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新生校歌大赛
2018年10月31日13时32分    阅读:241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0166.JPG

10月30日,人文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生唱响新时代”新生校歌比赛在成道楼音乐厅举行。大赛特邀李新潮教授、徐菁菁、陈玮老师担任评委,音乐教育181、182班凭借扎实的演唱功底并列获得一等奖。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舞蹈、古筝、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的加入,在发挥各班专业特色的同时,更为校歌演唱增色不少。小学教育181率先登台,拉开比赛序幕,校歌前的诗朗诵《改革40周年》充分体现属于学前班的专业特长。音教181在前奏中融入现代舞,用优美的舞姿展现青春风采。秘书学在歌唱中加入葫芦丝等古典元素,悠扬的乐声使得演唱越发灵动。李新潮在肯定7个参赛班级良好态度的同时提出希冀,希望展现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展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本次新生校歌大赛旨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扬革命精神。比赛不仅为人文学子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舞台,更培养了学子们热爱校园、热爱集体的热情,促使其共同创造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

IMG_0120.JPG

(周晓烨 沈文意/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