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2018年11月02日18时30分    阅读:2697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2205_副本.jpg

10月31日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乐之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陈新、就业辅导员张泽云出席,2015级毕业生参与本次大会。

会上,陈新副院长主要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提出了三个准备、四个建议,分别为思想上的准备,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应对就业环节;材料上的准备,除必备材料以外,要进行自我推荐和自我包装的准备;职业能力的准备,要有对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认识。四个建议是要有职业生涯规划,要储备职场基础知识,要尽快就业,要具备安全意识。此外,陈院长还结合多年就业工作经验,为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提供了有益建议。

随后,张泽云老师继续就就往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出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做出了说明,例如档案转接,签订劳动合同注意点,就业协议书的签署和提交问题等,重点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清楚自己的就业定位,不要以金钱至上为目标,摆正心态,积极就业。


(何赟赟、范千行/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