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金相技能大赛和省物理创新竞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2018年11月05日14时41分    阅读:4141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201811051541400192395325.jpg

11月5日上午,学校于务本楼召开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和江苏省高校第十五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张根华出席会议。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处、资后处、财务处、保卫处、体育部、信息化办公室、后勤保障部等部门,以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钱斌主持。

会上,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许广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惠国分别就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和江苏省高校第十五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者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细化,并对相关任务予以落实。

张根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细化筹备工作方案,将任务分工明确到各责任部门;二是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对学校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意义;三是各有关部门及学院要高度协同,围绕竞赛组织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将大赛作为展示学校对外宣传的窗口,不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

201811051541400312631033.jpg

会议现场

(李亮 顾涵/供稿 王雪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