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CLG团队参加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2018年11月06日09时19分    阅读:2776

1.jpg

11月2日-4日,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开幕。来自全省各地80多所高校的700支代表队2000多名师生带着他们的机器人作品现场竞技,比赛现场展示的各种“机器人智慧”充分反映了大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

计算机学院张明新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CLG由刘永俊老师和郑金龙老师带队参加了比赛,也是计算机学生团队首次参加大赛中的MakeX 战地攻防赛事。在比赛中与江苏大学、南京大学等多所大学进行良好的沟通交流并探讨了相关的制作经验。并最终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比赛,获得了第21名的好成绩。

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与省科协联合主办,江苏省自动化学会负责承办与组织工作。通过此次的学习,常熟理工学院团队解决了平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临时搭建了一组方案并成功运行。团队学习了其他团队不同的机械部分制作方法以及传动的方案,受益匪浅。


(刘永俊/供稿 钱振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