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举办大创项目中期答辩会
2018年11月07日22时21分    阅读:2892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QQ图片20181107204805.jpg

1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N2进行了大创中期答辩,申报大创项目的各个团队参与答辩。

本次答辩共分三个答辩组,第一组的老师为朱晓敏、李倩、陈海生,第二组的老师为郭银亚、孙静冉、吴涛,第三组的老师为金亦鸿、全宥再、高莹。各团队代表发言同学通过ppt的形式分别对自己项目的成员、内容、进程、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陈述。各团队分工明确,项目进展顺利,随着调查研究的深入,同学们对社会各现象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之后,答辩组老师们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提问与指导。他们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对每个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并对于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为各团队的后续工作指明了道路。

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激发了同学们的内在创新潜力,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以及与人交流的能力,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加深对社会生活的理解。

QQ图片20181107204937.jpg



(刘祺然/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