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体育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08日15时52分    阅读:243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IMG_20181107_124924.jpg

11月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N1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体育工作会议。副院长徐正兴副主持,全体辅导员、学院工会主席王君老师、院第十五届校运会运动员代表、学院学生体育俱乐部负责人、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18级各班体育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徐正兴总结外国语学院在学校第十五届校运会中的参赛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将体育精神运用到学习中去,并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口号来激励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追求专业精进,增强自信心。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冯志东、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王君老师先后介绍了学生体育俱乐部和师生体育俱乐部的运行情况。最后,徐正兴希望每一位外语专业的学生都有一个健康的体育生活方式,培养1-2项体育运动的兴趣爱好,并表示学院将在配合学校体育工作总体安排的基础上,开展更多的课外体育活动,以督促更多的同学走出宿舍,走出教室,走向体育馆,参加体育运动。

这次会议重点论述了运动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意识到只有在体魄强健的基础上,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同学们应树立起“健康第一”的观念,加强体育锻炼,真正成为身心健康的新时代青年,从而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理想,为社会做出贡献。

IMG_20181107_125107.jpg

Cache_603a0a08c0039d6a..jpg


(赵怡 孙懿/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