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脂肪险”竞赛开赛
2018年11月09日15时25分    阅读:237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原图_副本.jpg

11月7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学院在风雨操场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脂肪险”竞赛项目,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关注自己的身体状态,调整生活习惯,乐享生活,践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

“脂肪险”竞赛主要通过比较个体不同时间段的标准体重指数BMI的变化来判定成绩,并给予相应的奖励。正式开赛前的数据收集过程中,志愿者与参赛者热情交流,并逐一解释该竞赛的判定标准,即通过BMI指数来建议参赛者在竞赛过程中需要减脂或是增脂。参与者对竞赛有着极高的兴趣,数据采集现场气氛热烈。有同学表示:“理解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日后也会努力向自己预期的目标靠拢,并且希望下次活动时能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加完美的自己,不忘自己参赛的初心。”

希望通过此次人气“脂肪险”竞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科学的运动计划目标,并为大家营造一次充满能量的运动氛围,鼓励同学们坚持锻炼,强健体魄,阳光生活。

IMG_20181107_151600_副本.jpg

IMG_20181107_153441_副本.jpg


(李卫冬、熊玮/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