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新増一家教学实习基地
2018年11月10日15时55分    阅读:268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1811090925347765.jpg

11月9日,经管学院与昆山世远物流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昆山世远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姜建明、教务处副处长王雪峰、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周英、副院长马军伟、物流管理专业教师杨帅以及昆山世远物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陆惠英、总经理王春生等参加签约及授牌仪式。

此次经管学院与昆山世远物流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项目,旨在通过双方的交流合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企业的发展助力,更好地培养优秀人才、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双方就教学实习的岗位、学生就业、教师研修、企业导师聘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

据了解,昆山世远物流有限公司是于2007年4月19日成立的一家内资企业,注册资本8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及国际航空快递业务及进出贸易代理及简单维修加工业务,拥有先进的智能化立体仓库。与国内外港龙航空、上海东方航空、中远集装箱、泛成国际货运等35家港口货代、船代、船公司、航空公司建立了业务联系。航线遍布世界主要海空港,共有48个运营网点,形成了一个较为完整的国际货运网络。

201811090925509004.jpg


(马军伟/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