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西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管理者国培班开班
2018年11月12日08时54分    阅读:287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广西国培1-1.png

11月10日上午,“2018国培计划”--广西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管理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知新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生物学院成教办公室主任卢祥云以及广西区教育厅选派的来自各级教育局、教研室的40多名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管理者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韩曜平主持。
沈宗根介绍了常熟市的发展概况以及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等,表示学校为本次培训班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培训内容,会切实做好各项培训服务工作。卢祥云介绍了培训工作的筹备情况。黄艳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号召全体学员转换角色,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
开班仪式后,苏州工业园区星洋学校校长、教育部“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专家库成员、教育部中国电信教育信息化领导力种子校长叶鹏松做了题为《 互联网+背景下教学融合创新的校本实践》的讲座。学员们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培训将采取专家引领、学校考察、观摩听课、集体研修等方式,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9天集中培训,帮助学员更新教育理念,提高管理能力,为当地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管理者队伍,从而助力推动广西义务教育内涵建设和均衡发展。

广西国培2-1.png

(杨志刚/供稿 韩曜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