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2018年11月19日16时13分    阅读:2970

1.png

11月17日-18日,2018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陈子豪获得Web安全测试组个人赛三等奖。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由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大学、陆军工程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江苏省软件新技术与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总承办,从2018年开始正式将该比赛纳入到“IEEE International Contest on Software Testing”比赛系列。大赛题目来自开源社区和软件企业,大赛赛程分为夏季和秋季预选赛、省区决赛和总决赛,本次比赛参赛规模已超3万人次。

获奖学生来自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安全社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把鼓励学生参与学科比赛、推进学生科技社团作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抓手,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2.png

(殷旭东/供稿 钱振江/审核 志刚/编辑)